close
記得前陣子看許多人的五怪僻
看得自己笑呵呵
心裡還直發出「哦」的驚嘆聲
現在被N君點到了
只好認命

大家都不要破壞遊戲規則嘛~
(所以等會兒被我點到的人,也要照做囉!)


第一個  絕不吃鳥蛋

因為小時候,吃了二次
每次都嘔吐的很悽慘
所以十年怕鳥蛋


第二個 記不住大事,專記小事detail部份

本人的記憶體可以說直接淘汰的10g記憶體
記不住boss說的工作內容
但是他和同事約談的對話卻記得一清二楚


第三個 超沒安全感的

超需要安全感的
大概是四個安全氣囊的等級


第四個  超任性的

只要和我好一點點
我就任性給你看



第五個 吃土司的時候,會把它泡在牛奶裡再拿起來吃

泡的軟軟的、水水的這樣吃
好像老人的吃法哦


呵呵...
以上就為各位簡介到此
其實我的怪癖也沒有很多
還想滿久的說


以下是被我點到的名單

小龍
好想知道戴了牙套之後,有沒有多一些怪癖哦!

小q
除了和憲哥在一起玩「嚇到了嗎?」的遊戲之外
還有沒有一些秘辛啊?

冷包
竹竿除了用來曬衣服之外
還可以幹麻??

秀玲
超想知道你當「活動組長」時,
失.心.瘋的樣子哦

冒疼
長臂猿除了當泰山之外,
還會做啥?
(其實是很久沒連絡了...想知道最近在幹嘛?)

呵呵~~
大家加油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