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到了另一個仙境

中秋節的前夕雖然要上班
不過覺得這趟卻充滿了開心、滿足
本來是說要體驗森林步道
但因為擔誤了太久的時間
只得選擇"拍照"




這是霧社的「碧湖」,又稱為「萬大水庫」,
是日月潭的上游哦!




秀~你這張和幸運的合照,是我照得,
timing抓的剛剛好!




這張叫「人比花嬌」不是「花比人美」哦!




我和秀正在聆聽boss介紹眼前的山脈名稱,
我頻頻點頭,
其實心裡面想的是~~山都長得一模一樣嘛!




宛平為秀拍的藝術照之一~




宛平為我拍的藝術照之一,
個人覺得頭髮太亂、眼睛太小,
但宛平覺得非常自然~~



這張秀的timing也抓的很好
剛剛好我和宛平也非常有默契的「抬」腿
但~我的表情也太猙獰了些




羊咩咩顧著吃草,
我在旁邊一直「咩」的叫都不理我



注意看後面那個酒鬼
他把小摩托車丟給我之後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其實還滿好玩的小越野車




---------------------------------------------------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爸爸一個人默默的在家烤肉
可能是媽媽要他烤中秋節剩下的東西吧
剩太多了


久沒去清境
剛好遇到好天氣
整個人心情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