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我的雜物
(從高雄運回來的,已經一個月了,還沒弄完)
居然發覺自己以前好多好多秘密哦
先是在廢紙堆中找了幾張千元大鈔
天啊..
我真是不敢相信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亂放
以後我可能是那種很會藏私房錢
但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把錢藏去哪邊的那種人


後來又發現以前留下的紙條
有別人寫給我的信
才知道原來以前是多麼的被別人所重視
我竟忘記了那段友誼
或許友情和愛情一樣
都是需要靠緣份的吧


又發現了我以前
居然以歌迷的身份寫信給「孫燕姿」
地址就大拉拉的寫了「華納唱片公司」幾個大字
真不知道我在蠢什麼
最後當然被退回來
其實我不是她的歌迷
寫信給她是為了一個男生
幫他要「三」張簽名照
為了給他一個驚喜
想起以前為他做的事
我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真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後來媽咪居然叫我幫她剪髮耶
大概是看我上次幫弟弟剪的還不錯吧
之後看到了「電剪」在特賣
我就問她要不要買一支
以後就我專門幫弟弟剪頭髮


我媽居然說
泥去問你爸要不要讓泥剪
他說好的話
你就買一支吧


呵呵...
真開心
看來我要邁向「隨性理髮師」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