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這樣,
捨不得離開你們,
難以忘記每一次歡笑的時刻。

真的很幸運,
每次都能遇見好人在身邊,
忍受我的大神經。

我好幸福。

可是我必須走了,
不是不重視我的工作,
不是不重視友誼,
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你們,
離開原因很多,
就是沒有這些,
而我不捨離開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們在。

喬說,
那種友誼是永遠都會在的,
是的我知道,
我只是不能再看到你們的笑容,
不能在辦公室裡大笑,
不能互相虧來虧去了。

最後一天我不會在,
所以真正的最後一天也是最忙的一天,
就當作是完美的句點,
我們一起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