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我興高采烈地以為堂妹回埔里
頭也不回地騎了小米
直往家裡衝

一直衝
經過我家那長又沒有路燈的路途時
用我的側眼
居然瞄到路旁有一台腳踏車
還有一位路人叔叔躺在路上

於是我趕緊撥了110給警察杯杯(以下簡稱:警)
我:呃..我看到有一個人倒在路邊,但是我不敢接近他,
       哇~有人圍過去了,我好怕哦!怎麼辦?你們可不可以派人過來?
警:小姐~請問你在哪裡呢?
我:埔里愛蘭!怎麼辦,我好怕哦!
警:小姐,那你現在在哪邊呢?
我:就是鐵山里往水尾的方向一直騎!
警:什麼?田尾?
我:水尾,水尾(用台語再說一遍)。好可怕哦!怎麼辦?
       (把摩托車慢慢騎遠)
警:那附近有什麼地標嗎?
我:我不知道,我不會講,反正就是一直騎!
警:好的!我會請當地的警察再和你連絡一次的。

之後,就停在路邊一直等警察杯杯的來電
心想還是回去看一看好了
於是再折返
確定那位路人叔叔還在
卻還是不敢靠近看

於是再騎向警察局要去等警察杯杯
不久後,看到紅白燈車接近
就帶他們去看
這次我有了警察杯杯的加持
就比較敢靠近看那位路人叔叔

結果
好像是位流浪漢叔叔
沒有地方睡只好睡在馬路上
真對不起
他睡好好的
我卻請警察杯杯來叫醒他

自己還嚇個半死
這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