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一百年
也剛好是一百年

 

所以就結婚吧

 

 

這樣想法的人到底有多少呢

 

我只知道我的朋友們好多哦

多到讓我不知道如何反應
多到讓我也會暈頭轉向
多到讓我開始也會試著想想這條路

 

親愛的朋友

接到那張紅色的帖子
說真的
我第一瞬間的感覺是好開心好開心

我會開始回想和你在一種的種種
開始回想那段慘綠的過去
開始想起我們之間所發生過的事


然後我會替你感到一百分的高興

因為

 

終於

有人要你/妳了

哈哈哈哈哈

 

 

不禁我會想
那個和我一起暗戀別人的人
有了疼惜他愛護他的另一半
而且
要穩定下來了
我們不能在一起討論哪個男生有多帥
下次見到面要怎樣去認識他
也不能再三八的自以為自己受到多少男人的追求

親愛的妳

必須要開始當起人妻

必須要時時刻刻以家庭為重
出門過夜要先和老公報備
還要先想好小孩要給誰帶

 

那樣的日子

從此話題轉移

變成如何讓小孩不夜尿
以及與婆婆的相處之道

 

其實我知道那都是人生的階段

我很喜樂的是
你們又往人生再邁進很大一步並且轉了個彎

 

而我

還繼續的往前走

你們先到達了目的地
而我還沒

 

就這樣我也學會了去面對
有何不可呢
我也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日子
雖然還是生活白吃一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要去走

 

所以

 

親愛的你要去南京東路

而我

就繼續待在中正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