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不情願的進了電影院,
我根本對戰爭片沒有興趣。

所有的電影種類,
我都還寧可看默片,
唯獨對戰爭片我特別不感興趣,
抱持著,好吧~的想法。

片中的外星人好強啊,
地球人根本就是被打假的,
毫無招架之力,
眼看地球真的就要被佔領了,
只因為外星人貪圖地球的水資源(要好好愛惜啊)。

 

一群小兵們,
不斷在抵禦的過程中喪失夥伴,
卻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儘管困難。

 

 

我想到了好多事,
哭點低的我也哭了好多次,
和很多事連結。

 

「放棄只要一秒,成功就是不斷的堅持。」

與我前天聽到的那場演講,
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和人生很多事都一樣,
不論感情、工作、夢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