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破病日,
記憶中已經好久想不起來了,
這次生病特別的,
想記起來。

 

上週五醒來後,
開始發覺喉嚨有點痛痛的、有點癢癢的,
但是我不以為意,
總想說沒那麼衰吧!

翌日再睡醒,
發覺已經開始有咳的症狀了。
但因整日都在上課,
所以也沒去看醫生。

接下來的週六,
還上台北,
那北部除了冷之外,
還給它飄著毛毛的相思雨,
我還給它不知死活的吃了冰。

 

唉。

 

星期天就不得了了,
開始發高燒、全身酸痛、猛咳、猛鼻水,
你大概能想像的感冒症狀全都一次來了。
沒辦法,我的感冒好像都會這樣。

好不容易星期一,
我真的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乖乖的挨了一針,
乖乖的按照他的指示吃了藥。

星期三又再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又乖乖的挨了一針。

 

可怕。

小小的感冒弄得我步調全亂了,
但我不能輸,
我絕不能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