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我從來就沒有正視過自己的內心?
是不是,給人嬉笑怒罵的感覺就讓人覺得我很堅強?

是不是,以為我真的不會難過?

我不懂如何讓人憐惜,
應該只是讓人覺得強悍,
或者,
無所謂吧?

可以放心的讓我一個人過,
但,怎麼可以真的這麼放心以為我很堅強?

我不會在人面前哭或崩潰,
更害怕在人面對最脆弱的自己,
或許是那巨蟹的因子在作祟,
也或許是我真的痊癒的很快。

就這樣  過下去,是   嗎?

我真的不會說「不要放我一個人~」,這種話,
只會說「我會一個人繼續走」,哈哈!!

我不是無情,
不是對你不再依戀,
不是不再懷念,
而是,
我真的說不出口。

我只會說,
我很強,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