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FOREVER

哥哥妹妹GOGO&MEME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重唱 *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重唱 *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重唱 *,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

 

沈寂了很久的哥哥妹妹,原以為是一片歌手,

沒想到原來是唱片公司倒了,

這陣子出現的新團體JS就是他們,

改名後重新出發。

 

回味一下他們以前的主打「FOREVER」,感覺還不賴。

 

記得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一句「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以前的我好像聽到這幾句歌詞就會有莫名的悸動、感想。

 

因為想一個人而孤單,那為什麼還要費神去思念?

讓我想起了不知道是哪位詩人所言的,

明知相思苦,幾次細思量,寧願相思苦。

無法阻止自己神遊,

在夜闌人靜之際,

也正是心神不寧、思緒飛舞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