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把 失去你的3月4日 看完了。


還是一樣,每次看每次都流淚,
看著女主角在那當下,
失去摰愛,
不知道能不能在天堂再次相遇的疑惑,
那種不知道動力該從何而來的難過,

作者寫著,
唯有書寫的力量能夠帶著自己找到出口,
是這樣的沒錯,
我也是一直這樣覺得,
藉著書寫爬梳自己的情緒,
流瀉自己的情感。

今天我再次看了當初二段感情結束時所寫的信,
原來上天讓我們在每個時間點遇到的每個人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有過去的我才有現在的我,
所以我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
不能逃避,
這是我唯一所能做的事。

不要去設想未來,
因為那是誰都無法預知的事,
現在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
珍惜眼前的每一刻,
過去美好的時光成就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從前難過的曾經告誡了現在的珍貴。

好好愛自己,
懂得珍惜一切。

給 我的菁媽媽、水工鳥、木土小姐。。你們。
還有現在剛好看到這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