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笑哦
好好笑哦

因為某個原因我獨自進了警局
(別問我是什麼,我打死都不會說的)
先是在離家近的警局報案
說明了老半天
居然他們又把我趕到另一個警局
唉~

幫我做筆錄的大哥
長得好像李子的哥哥哦
害我忍不住對他有親切感

而另一個大哥
很努力的在弄電玩
我一看
哇勒!居然是警匪槍戰耶~~
「丫你平常打不夠,回到警局還繼續打哦?」
「沒有啦!我這是在做訓練!!」

後來
他又開了另外一款遊戲
不過
也是警匪槍戰
只不過
這次他的角色是綁匪
玩沒兩三下他就死了
還不忘補了一句
「妳看~~這就是邪不勝正的道理!!」
哈哈...

好不容易做好筆錄了
大哥居然問起我的email
還把我加入好友了
我就問他
「丫你打字那麼快,怎麼剛才不來幫我做筆錄?」
結果其它大哥異口同聲的說

「他是『所長』,所以不用幫人做筆錄」

哇勒!!
這時候我態度丕變
「大哥對不起吼,丫我剛剛不知道你是所長,對你沒大沒小的,你不要以後給我顏色瞧哦...」

就這樣
我還問了他們
月俸多少?
有沒有業績壓力?

他們也很大方的
拿出來月薪明細表給我看
得知他們有破案獎金而無業績..

好吧
我對他們有些許的改觀
整個就是一個大鬧警局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