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來查查英文單字好了
拿著剛買不久的翻譯機
咦~~怎麼沒有辦法開機?
檢查一下
會不會是長久被我塞在背包底下壓壞了
於是拿著它到順發

「小姐不好意思,我前陣子在這邊買的翻譯機好像壞了,不能開機…」
「會不會是沒電了呢?」
「呃~應該是不會啦,因為我很久沒用了!」
「好,我來看看~」

拿著我的小銀到櫃台…
許久…


「小姐!是沒電哦!你再充電一下就可以用了,你看!!」
(按下開機鈕,並跳出開機畫面!!」

「啊!!!!!!對不起對不起!!」
「我是笨蛋嗎?」

臉紅的離開了順發
天啊~~~

我是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