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里侯的戰爭落幕了
很遺撼的
這次因為臨時接到加班電話
無法參與這次選舉

日前
和媽媽一起參加了某位候選人的誓師大會(吃吃喝喝大會?)
發現了好玩的現象

現象一
去的人不少
完全不受抓賄選之風的影響
免費的吃吃喝喝果然深得民心

現象二
去的人
自動男生女生分開坐哦
沒有誰硬性規定要怎麼坐
但村裡的居民就自然而然男生坐一邊,女生坐一邊

現象三
男方的情形就是還沒開始
有人就開始大吃特喝了
而女方的這邊
則是不敢開「口」
只是大家圍在一起猛聊八卦

而我呢
則是到處走動
和我媽說
我想吃西瓜耶
有一位杯杯怕我吃起來會有損我淑女(?)的形象
我說 不會啦! 拿起來就猛嗑

但發覺不怎麼甜
就丟給我弟

現象四
現在的「官」真的很勤跑基層哦
什麼縣長夫人啊,吳敦義的夫人啊
也來揍一腳



事隔幾天之後
另一位候選人也不甘示弱的舉辦誓師大會
這次的陣仗也不小
還請來歌舞團表演
只是這次我懶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