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我每天都騎暗暗的路回家
(因為路燈幾乎都沒開)

昨晚太晚回家了
所以一路狂飆
差點撞到一個騎腳踏車的女高中生

使我想起某個夜晚

那天晚上
我也是騎著小V回家時
看見一位騎著鐵馬的高中生
心裡暗忖

這麼晚了
一個人騎鐵馬很危險也
於是以一個怪姊姊的身份
一直用前燈「指引」他的方向

那位高中生
還故意放慢
這點我可沒被嚇到
速度配合的剛剛好哦

他還不時回頭望
(別擔心!小弟弟,姊姊不會欺負你滴!)

一直跟到..
他與我們家分歧的路上
才罷休

看到他遠去的背影
我小小聲的說

別太謝謝我!

PS對不起!小學弟,讓你害怕了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