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這個星期六
我又做了幾件在我人生中
算是「突破」的里程碑

第一件是就是幫我弟「落髮」
我用我幫家裡重灌電腦來換叫他給我義剪一次
(結果把家裡的電腦搞砸了)

準備了二把非常專業的剪刀
給他喀擦喀擦下去
是我個人第「四」次幫別人落髮
總計...
哈泥x2
穎傑x1
弟弟x1

哈泥的第一次還是我用剪鼻毛的剪刀剪的也
呵呵..
穎傑那次剪完之後
馬上、立刻和哈泥借錢
去附近的髮廊再剪一次


至於我弟嘛
他是沒有說要去重剪
到是我爸一直說我給弟弟亂剪
還叫我帶他去重剪
我問弟弟要不要
他就不用了...
晚上媽媽回來的時候
只說我後面沒有剪短一點
可見的
這次的剪髮相當成功
呵呵...


話說到剪完頭之後
我騎著我的小米
「載」著弟弟到圖書館去晃晃
呵呵...
又是人生一大突破

途中只是不小心發生了
我忘了把腳架踢上來
以及暴衝這兩件小小的突發事件

比較糗的是
等著過一條很大很大的馬路
等了將近一、二分鐘
我弟突然說…
姊~泥不如從另一條走比較快!

對吼...
是怎樣!我弟也發現我是路吃就對了!

ps不知道我弟弟願不願意給我剪第二次以及載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