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下午
我把電腦的音樂一直開著
重覆不斷的播放林俊傑最新那張專輯
「編號83757」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這也就算了

不是重點所在

**************************************

是昨天晚上
我居然夢到我和jj談戀愛了也
感覺很甜蜜
他會等我下課
感覺真的很棒...
那時候
心跳的真的很快耶




其實我在夢中
是處於劈腿的狀態
(我在夢中還是沒忘記啊>>>>)

因為還來不及向jj說明一切的時候
他就認定我們是男女朋友了
夢中的jj一直和我要電話號碼
嗚...好甜蜜哦



說實在的
我對他沒什麼感覺
也可能是一份
單眼皮人對單眼皮人的惺惺相惜感覺吧
(笑)
覺得他還滿可愛的

不過夢到和他談戀愛
真是....呵呵


唉...
太久沒有那種悸動的感覺
現實生活中
變得反而像是家人的感覺
會不會是危險的一種徵兆

每個人都會想要求鮮、求新、求變
那愛情呢?
有人說
專注愛一個人很累很辛苦
更何況
要愛一輩子那麼久

想問那些初戀就結婚的人
到底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

-------------------------------------

我們可能走到另一個境界了吧
畢竟要面對未來未定的日子
也要面臨離別了

未來會如何走
我只能說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