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媽咪的右手都「不舉」了,
原來是肌肉發炎了,連帶的還有左邊屁屁的酸疼,
哈,
這是「母女病」哦,
因為我們PK了一整晚的保齡。


↑↑ 我的最高紀錄哦,是左邊的「200」分,而我媽咪只有「100」分,哈哈…


↑↑ 截至目前為止她的最高紀錄為「178」分。

一整晚這兩位母女就不停的在PK保齡,
偶爾再打點拳擊之類的,
結果隔天,我的右手真的無法高舉,
老媽一派輕鬆的說,她只是肌肉按下去的時候會痛,
何止是痛啊!!
我現在走路簡直就像robot。

**************************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
大家總愛一起相邀打保齡,
那是在九二一之前,
九二一之後,
埔里唯一的保齡球館倒了之後就沒再蓋起了。
真可惜。

打保齡球除了好玩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能促進團員之間的感情了,
「the break-up」裡不是也有演到朋友們定期舉辦的情侶保齡球賽嗎?
上場的人總是在小心翼翼的丟出那顆球之後,
所有的人就會望著球的方向看著,
一陣東倒西歪後,
有時是尖叫,有時是跺腳,
還有全倒之後,主角和每位朋友擊掌歡呼。

後來真的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再打了,
一直到大學時選到了保齡球課,
上課時大家要到學校附近的保齡球館上課,
那時剛好和社團的學弟妹一起同上這門課,
總是讓他們教著手要伸直,往右邊一點,步伐要怎麼踏…哈,
然後一定還會聊一些有的沒有的。嘻。

還是懷念啊,
但現在這樣看著母親大人神氣的樣子,
也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