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虐童?


只要再加上打馬賽克及變聲麥克風

這次我的尺度超大的
居然去讓人全身馬殺雞
結果...
真的贏來主管的信任
輕拍我的肩膀..
「雅玲,我真的相信妳很努力在工作,看妳的傷痕就知道了!!」

這不是用打的哦
看起來一條一條真的很像吼

其實是被師父用腳「踏」出來的
他說我的手真的有點嚴重
胸悶的情況也是很嚴重
無奈我怕痛又怕癢
所以他沒有辦法幫我進行治療

原本有一個同事第一次被按摩的時候
完全沒有感覺
沒想到這次去
卻吶喊到令人害怕

隔天我的背簡直痛到不行
連輕輕摸都會痛的那種

不過過幾天就好了

第一次被馬殺雞
第一次被按摩到全身發汗及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