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這次的好朋友居然這麼準時報到,居然真的在第「三十」天就來了。原來是件可歌可泣之事,沒想到居然痛得很,還像上次一樣,上吐下瀉了起來。我是吐到走不動,更巧的事,與上次一樣便當都有玉米,害我差點不敢吃玉米,不過我倒是得了「懼便當症」。

 

之後臉色發白,只好學著專家教人家的那幾個姿勢換來換去,應該會舒服點,結果來來回回廁所三、四次,哈泥強拉我要去看醫生,我只冷冷說了一句:」要去看婦產科還是腸胃科??」他被我的問題問傻了。

 

後來我拖著一身的虛弱,沖了熱水澡,連站著的力氣都沒有,想說蹲著好了,最後索性坐在地板上,看到自己的指甲居然是紫色的,大概是血液循環不好吧!沖完之後,好了一點,就躺在床上睡。

 

哈泥居然還有心情跑出去買他的電子材料,幸好還有帶回來三角巧克力,不然我拖著一身虛弱也要鬧離家出走。

 

他再次問我要不要去看婦產科,我就說:「不要」,他問為什麼?你知道我回答什麼嗎?我居然回答:「因為高雄沒有『順風』(意指韓劇中的「順風婦產科」)!」天啊~~我還有心情開玩笑,真是天生諧星的命!

 

***************************

 

後來我一直吵要把子宮拿掉,還有敲詐哈泥要煮紅豆湯給我喝,他大概是被我嚇到了吧!所以,我說什麼,他只有乖乖當奴隸的份!

 

今天已經好多了,原本要去補習的,但是一想到那冷颼颼的冷氣,我就開始發抖,一想到如果當場又開始不舒服起來的話,那補習班的人不就要看我一個人吐嗎?所以,我又沒去上課啦!><

 

************************

 

所以啊~~做為女性的我們,最好在每個月好朋友要來前,忌冰冷的食物,可以多吃鈣片,要好好照顧自己!經過這個痛之後,我發誓!每次胸部開始脹痛的時候,打死我也不吃低於十度的飲料和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