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有點不敢置信
婚後  台中新竹二地跑

 

遠距離的愛

 

同事說  因為愛
所以會「妥協」

 

二個人是要…     戀著心而不是粘在一起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
回家的時候沒有另一個人在家裡等
或者
你在等著另一個人

 

二個人會聊著今天的事
鎖碎的事  無聊的事  好笑的事  生氣的事

有時候會大聲爭吵
有時候會溫暖甜蜜

 

我真的能夠知道

我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妥協這回事
我想我還在學習
也必須學習

時代轉變
地位不同
各自擁有不同的工作空間
除了尊重
還必須體諒

 

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