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黃金交叉點之後,
我們就各自往彼此不同的人生前進,
再也沒有交集了。

但我還是關心你,
現在我終於放心了。

 

看到你幸福的笑容,
我真的可以想像那模樣,
只是身邊的人不是我,


我真的記不起來你的樣子了!

 

送行一段情,
展開新戀情。

 

我不會刪除任何記憶,
因為那樣才是我自己。

 

你要幸福唷,
我要把你放在小河裡,
讓你飄走了,
我知道你會飄到幸福的彼岸,
所以我不擔心也不掛心了。

你要緊緊牽住另一個人的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