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數字從12345678910
看起來都滿可愛的

但是加上+-x÷之後
我怎麼就看也看不懂了

哈哈哈

老師在台上教
我有沒有在聽

沒在聽沒在聽(丟筆)

關於數字
我要試著愛你
試著把你當成空氣一樣熟悉

我們在一起會很快樂幸福的

知道嗎

國小的時候
是我年紀小不懂你
把你排拒在外

國中的時候
當你和英文字母合體之後
我就愈來愈不懂你了

高中的時候
其實我應該還是愛你
但好像我們開始貌合神離

大學之後

你就從來沒理我了

嗚嗚嗚

 

現在
讓我們重拾往日的甜蜜(哪一個往日)
我們一定可以衝衝的

in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