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二個月的空白期與不知所措,館內終於來了新的直屬長官以及副總,讓我覺得終於抓到了重心及目標。新來的副理一付就是「幾乎」(台)的樣子,和我們家的貝貝超速配的,二個人都是肥軟肥軟的,很希望我的貝貝能夠得到幸福!嘻!

新上任的副總感覺心思很細密,做事很有自己的想法,是一位讓人佩服的長官,也不由得想要在她身上學習。期待自己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能夠成長,暫時會先安定下來。赫然發現,我居然錯過了報名working holiday的時間,真令人洩氣!只好報名澳客團了!

愉快的最近,有著能臭味相投的好室友,很讓我欺負的好同事,還有一天到晚找我們吃喝玩樂的副理,著實讓我感到開心,呵!現在下班的SOP就是先去玩個WII賽車,然後再去敲個撞球,回到宿舍後再打個羽毛球,其實過得有點太愜意了啦!哈!

但是,我不會放棄努力工作的,遇到了年紀比我小的同事,卻說了一些道理讓我覺得自己也該變得成熟些,也必須好好再繼續打拼,不能再單純的心態去面對,我要做,做的很好!

一起加油吧!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