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在花蓮還有朋友,呵呵。


我們這樣盤算著,
在花蓮靠岸二天,
第一天專心當我們的購物狂,
第二天到比較遠的地區看看山水鳥雲之類的,
於是我撥了通電話給國勝爺,
幸好,他還願意接我的電話。

和人妖宜從花蓮市坐花蓮客運,
一路巔到萬榮,
看到老友的感覺真好!

國勝爺帶我們去林田山,
整體的感覺很舒服,
除了擁有山林的美好之外,
建築物還保有原日式的風格特色,
讓人很想好好的拍照,
但是時間緊迫,
所以沒有做太多逗留,
很可惜,下次還想再去一次!

再來到瑞穗牧場,
看到我夢寐以求的「駝鳥」,
哈哈~~
還有看到乳牛們一直伸長舌頭在吃食物的樣子,
讓我整個大驚,
老友很鎮定的說,
「這就是牛舌餅的由來啊~」 (笑)
他還送了我們一包牛軋糖,
真的是  就甘心 的啦!呵

揮別國勝哥後,
一路坐火車到達高雄,
再轉復興號到嘉義館,
到達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
隔天一早我們便搭車返家,
結束了這隨性之旅。
每天提二十幾公斤的行李在趕車,
這不是開玩笑的,
除了練就我一身的臂力外,
還讓我可能對shopping為之卻步,
深怕買了東西還要每天背著,
哈哈哈!

不過,
環島,我還想再試一次!!


在此要感謝一下老友的溫情,多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