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親愛的一一,

妳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我知道,你就是這樣善良的好人!
你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感情世界來了又去,
可以甜死人不命的說,
老公~起床了哦!
也可以瀟灑揮別每一段!

這次你要離開這個國家一年了,
就算要和剛熱戀的男友分別,
妳都決定要去追尋,
我好佩服你的勇氣,
有時候勇氣也代表的一種「放棄」,
妳知道嗎?

放棄家人、愛人的陪伴,
放棄小有成就的事業,
妳說妳要去找人生的方向、學習獨立、學會做家事、學語言,
dear  我好替妳開心,真的!

縱使我們很捨不得,
縱使我們沒在妳面前表示出很不捨!

我心裡的一句話是~
當個澳客吧!

我期待,期待妳回來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