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這是Youtube的

沒有意外的話,
各位朋友!
看到此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前往目前全球最紅的地區了!

心情還滿緊張的,
比第一次出國時還緊張,
隨著出團的時間逼近,
情勢卻一天一天愈演愈烈,
居然變成各大報的頭版頭了,
我相信也是國際媒體爭相報導的事件。

但是,
我和人妖宜,
還是決定勇闖戰區!

我心裡這樣安慰著,
比起那些當初上阿富汗、伊朗的記者要好多,
更何況有導遊有領隊,
是不是啊?

天曉得!!

親愛的媽
很抱歉我沒告訴你我要去的國家是泰國
我只告訴我是要和女生一起去
一副很開心要出去玩的樣子
可是我現在很緊張
很抱歉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
這一趟充滿刺激的旅程
是我自己決定的
不論是禍是福
我都能夠承受
我希望你未來都能開心

親愛的朋友
我是個不怎樣的朋友
但是卻總遇上不平凡的你們
和你們在一起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擠不出一絲絲難過的字眼來告訴你們
因為和你們在一起就很快樂
因為愛  所以愛
感謝你們帶給我的
我愛你們  並且珍惜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