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大要離職了
莫名的感傷和開心在心頭攪拌著
是鴛鴦奶茶嗎  二種不同的滋味


先到一家祕密花園的民宿
是李丫哥安排的行程
裡頭總共養了 5 隻咪咪哦
每隻都是不同個性
突然間 我也好想養哦
咪咪超可愛的


像貓咪又像狗 其實是兔子的兔寶
超卡哇伊


愛伸懶腰的喵


超有fu的民宿
全部都是主人一手打造的唷


聽說他的毛和我的頭髮一樣亂


裝可愛的一群人
三育的校園真的很大很大
很開心



在桃米的Paper Dome
好吃的下午茶
好玩的一路上


超可愛的teddi
在校園裡廣受女孩喜愛
有女生為他放書包、放外套、餵他吃飯飯


我和teddi


大合照


埔里的夜景
很棒
妳說妳未來過
我們在這裡猜燈謎
雖然很不符合節令
但是很好笑

--------------------------------------------------------------------------------------------

沒說出來的話
其實是 謝謝 還有 不安
妳一直是我追尋的那個
但是妳太強了
什麼時候才有你的十分之一呢
可是我感受到妳的用心
我會更加油
用熱情和努力的
謝謝!!

祝福 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