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一元沒有參加到一美的畢業舞會
二人錯身而過的劇情
我都快哭了

然後 居然還分手了

今天的預告是二人結婚生子
而且還是一美求婚的
哈哈

幸好我沒看  不然我一定會哭的

-------------------------------------

好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丫伯要來和我一起去看櫻花耶
希望小龍也能來

-----------------------------------

星期日是春酒活動
雖然今年不能盛大舉辦
但感覺摸彩摸現金很刺激啦

-----------------------------------

要不要去台北有點給他困擾
貝貝給了我一些啟示
哪個是機會 我不知道
但是我現在真的對於企劃有點興趣
知 然後 知不足啊
不過某人有點生氣
不是說好要去花蓮的嗎
好咩
四月就去

----------------------------

頭還是持續的痛
手也是持續的酸
我  應該還好吧

--------------------------------

不管我的選擇是什麼
我都不會放棄熱情的過完每一天
這就是我想要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