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隻不是我,哈哈


是人妖芯~~


這一隻才是我耶,超可愛的


還有小隻的淪落在外面...


圓圓超賣力的唷!


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圓圓


圓圓丟比大小,讓很多小朋友空手而歸呢






笑死我了,
被壓到在地的是副理,
哈哈哈

---------------------------------------------------------------
很不同的跨年經驗
在工作中渡過
雖然很忙 很累 很喘
跳不到十分鐘整個就大汗直流
但是我卻很感動
喜歡小朋友對著我說
妳好溫暖哦
好喜歡妳哦!明天還要來哦
然後一整個抱在身上

雖然不能和家人一起渡過
但是和工作夥伴在一起努力的感覺
真的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