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 配合


根本就是按照你的意思去做
反正就是這樣
這個社會位高權重者所言甚是
你說什麼 我們就該做到
誰能夠了解執行的難處
花了這麼多時間得到結果
誰能夠體會其中過程的艱辛

我是個小小小小小的專員
不懂得如何迎合你們
不過我盡力把你們"特別"的要求做到
就這樣

我,就是我

這個世界不需要每個人都喜歡我
但我必須盡力做到、學習到
才能不愧對我自己

加油

ps雖然我累,但,不會被擊倒,
    是個抱怨文,
    工作嘛每個人都有難處的,
    除了某人在佛寺裡當國中的教務員,
    整個就很"慢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