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初春
往武陵農場一探
對我而言
簡直就是橫越整個北台灣啊
整個行程是這樣的
南投→台北→宜蘭→台中.武陵農場→宜蘭→台北→南投
很好嘛~我整個就是在坐車就好了

武陵農場有一種天然的氣息
整個山裡濔漫著沁涼的霧氣
櫻花及桃花滿山遍谷

比較想說的是
開車下山的時候
有一個人坐在我旁邊
以為他在閉目養神
結果突然眼睛睜大
把車窗搖下
車子還在行進中哦
他就把頭伸頭去  一邊吐  車子一邊跑
我整個就是很想笑
但是
我天生的憐憫之心告訴我這樣是不對的
所以  我忍住了

晚上的will大戰
讓我的肚子笑的好痛好痛哦
哈哈哈


08.03.08武陵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