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走向一種屬於尷尬的年紀了
一種必須面臨到趨於穩定的生活的型態選擇
其實也還算早
只是開始有人勸你要安定、要做抉擇
怎麼  我覺得我還年輕啊
掃街的時候
突然發覺街上的年輕妹妹愈來愈多
原本是最年輕的一員
現在開始有七三、七四的人開始進駐

但長大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我們要開始算計與每個人相處背後的意義
開始觀察一個人的經濟、工作、心態
開始知道所謂的人情事故
開始知道真實人性的可怕與真實
開始  面對一切

我是不逃避長大的
只是  對於消逝的過往有太多來不及牽住的
就已經遠遠在我們之後了

我說過我要勇敢的意思
就是要好好的努力去成長去長大
我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飛
長大的意義
我們一定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