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下來陪你生活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 
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裏走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麽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沈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

※張懸唱給我聽的最後一首歌,很溫暖,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