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喜歡游完泳的感覺
用我不是很正確的蛙泳
往前划 
吐氣.
換氣.

然後...

喝.到.水,,,哈哈

我喜歡從白天游到晚上的感覺
天從藍藍的模樣
漸漸
天邊開始染上紅暈
真好

室外的游泳池就是有這種好處


游泳池的泳客
我發現
大多都是常客居多耶
大家在一起久了都認識
「今天這麼晚才來啊...」
「嘿啊!!」
「你游自由式的時候,姿勢...」

每個人都像是認識彼此似的


今天還特地中午沒有休息
就為了早點走
趕去游泳,哈哈
真的
當你喜歡上一項運動的時候
就會很樂在其中了

游泳的時候
我在想什麼呢
常常是想
我怎麼游得這麼慢啊

旁邊水道的姊姊
和我一起出發
現在都已經到對岸了
我還在中間地帶飄浮啊~~

游完泳回家
真的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它不像你打完球、跳完舞那樣累人
全身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

想當美人魚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