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
v 帶了攝影協會的會長
說我想要當麻豆兒
我還非常「假」的說
我有這個榮幸嗎?但是我的眼睛很小耶...

就這樣
懷了一顆忐忑的心
到了水尾國小(也就是我以前的母校唷!)

v 幫我打了底
還劃了妝
結果攝影師在旁邊一直喊

友葦,那個妝要劃濃一點唷!!

就這樣
葦 把我劃成了「夜妝」
也就是去夜店的妝容

我們還沒有腮紅也沒有綁頭髮的飾品
只好頂著一頭亂髮
還有那我老實的三角眉
展開我的麻豆兒行程

一開始
十幾位杯杯 一字排開
害我不知道該看哪一台
緊接著
身體開始僵硬  眼睛開始流淚
突然大喊一聲
「原來林志玲這麼辛苦啊~~」

從八點多一直拍到十二點
其實真的滿累的
要維持一個pose不能動
還要面對很多鏡頭
有時候也搞不清楚那些杯杯到底想要叫你擺什麼

最後
尤其是笑肌的部份
簡直就是酸到一個不行

那些杯杯還很好心的問我
累不累啊?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苦笑了一下
「恩...滿好玩的!!」
哇勒~~
蕭雅玲妳最好再假一點啦

同事小豬直說要把我的照片拿去合成
(而且還是拿給 G )
以報我把他的綺夢照合成之仇



就這樣了
期待看到那些功力強的杯杯們
為我照出可以用的相親照
才不枉費我這麼賣力的演出




好吧
就是夜店妝了
衣服、妝、耳環 BY 葦




葦  今天的打光師+造型師+服裝師+攝影師
正在玩一隻十幾萬的炮管




另外一個麻豆兒 (今天加我,總共有三位)
我弟說
這個這麼像「越南新娘照」
害我笑了很久



就是這麼多杯杯
在你面前
人人手持上萬元的鏡頭對著你



我累了
讓「人中」運動一下



也是另一個 麻豆兒




禁止吸菸 是怎樣
小豬你故意拍的哦



小學的時候
最喜歡玩的大象溜滑梯
現在還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