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2月14日是所謂的「情人節」是吧
但是我們家的胖子在服獄(服役ing??)中
對我來說
其實也沒差
心裡只想著
有通電話就該開心了

所以晚上就開始期待垃圾車趕快來 
(我的鈴聲是"緊來緊來倒笨收~")

終於~~來了
一看
顯示的是「B男」
(巧的是,他也正在服役中)
他一開始還想騙我
我就說
上面有顯示你的名字好嗎?

雖然有點失落
不過還是很開心聽到他今天的心情
哈~
祝福你們啦

緊接著哦~~
垃圾車又來了
我興沖沖的跑去接

哇勒~
居然是魯哥打來的
(更巧的是~他也是役男之一)
八百年沒連絡
難得情人節還會打來問聲好

我心中的吶喊是~~

我要的役男,是那個有肚肚的啦


一直到九點多
我終於棄"機"投降
但是
還是不願放棄
心裡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說不定,他會在我洗香的時候打來!」
心裡的念頭這樣
於是
居然還帶著手機進浴室

洗到一半
(就是洗完頭,正在沖身體)
垃圾車來了

我趕緊丟下蓮蓬頭
一看~~
果然是「未顯示來電號碼」

一接起來
果然是他
(心想,該不會還有其它"役男"打給我?)

他們軍營居然說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可以晚點休息

聊了一下
突然打起冷顫
我是突然洗了一半
才接電話的

馬上酷酷嫂就來了

講了一下
其實已經滿足了
(我太容易了嗎?)

在加了一點點班的晚上
我一個人和DOVE巧克力
渡過了二零零六年的第一個情人節


------------------------------------------
隔天收到同事的金莎
我直說
這根本就是「炫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