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老王在昨晚好康報我知,
告知我在暨大校園裡,
居然有女性影展的巡迴演出。

到了之後,
其實我一直在觀察暨大的學生,
想從他們身上嗅出「學生」的氣息。
我看著他們,
想起以前在學校聽演講的樣子,
突然覺得自己以前怎麼這麼不惜福,
要等到出來工作了,
才知道可以看場電影、聽場演講,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一點進場,
由這次的策展人--王杏鴻導演安排一場演說。
從女性影像學會的成立,一直說到女性影展的由來..

三點半開始放映五部影片,
有的僅是有五、六分鐘的短片,
卻讓人感觸頗深。

會後還有映後座談,
除了導演自己的感想之外,
另外,暨大居然還有影評人,
還是由中文系「一」年級的學生擔任...
看著她們在台上有點生澀,卻依舊說出自我想法的樣子,
突然回想起自己在大一的時候,
到底在幹嘛?


還有,
我在這次2005女性影展的DM中...







赫然發現有「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耶...
在「合作單位」那一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