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火車,
才知道,原來自己坐錯車了,
應該是要坐到「斗六」的,
我居然只買到嘉義而已。
被龍罵了一頓之後,
決定用轉站的方式,
一到嘉義居然就有電車要到斗六,
超開心的,
更想不到的是,
居然在車廂裡還遇到龍,
哇勒...有沒有這麼巧的啦!

到家之後,
龍和我開始打開話匣子,
源源不絕地說起近況。
睡覺的時候,
她一直撲過來,
我好怕被她吃下去哦!
呵..

隔天,
原本安排到劍湖山,
沒想到門票太貴,
只好作罷。


在門口和咕咕鳥(是雞還是鳥啊?)合照了幾張,
就往「華山」前進。





華山的構造滿類似政大上面的貓空的,
一路彎且曲的髮夾彎在等著我們。
終於找到龍指定的那間咖啡屋,
我們喝著咖啡,配著巧克力,以及....「豬肉片」。





拍了幾張自以為唯美的照片後,
就匆忙的下山。

比較瘋狂的是...
晚上龍帶我去逛斗六「唯一」的夜市,
而且一個星期才一次的那種,
我們足足逛逛了...四個小時,
厲害吧?
腳和身體都快要分開了,
好像完全沒有知覺一樣。

龍的學長還到她家來看漫畫,
沒想到網路居然被鄰居偷接,
不能上網。

於是三個人打牌到天亮。
(奇妙的研究生生活)



隔天,睡到二點才起床。
龍和學長就帶我去參觀「雲科大」
(有點怪的行程,但很好玩)



在他們校園裡有一個諾大的池塘,
居然養了「二」隻黑天鵝,
以及「二」隻綠頭鴨。
比起高應大的迷你小水池,
真是太太太太幸福了。



最後在趕車的忙忙忙情形下,
我離開了斗六,
坐著往台中的電車上,
突然惆悵了起來,
好像還來不及來個離別擁抱,
就走了。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是明年。

************************
祝福龍龍研所生活順利。
        雅玲老師身體健康
        大傻同學試途平順
        小黑個兒從軍樂
        學妹們每個都更長知識、更有活力
        國勝勝早日當上飛翔在藍天的空軍男孩
        妤妤當上飯店的總經理

未能向你們說聲謝謝,
在此獻上深深一鞠躬,
丫里丫多。
真的,
很開心能再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