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性的自虐想你
總是不斷壓抑
不去思念

在我無法克制時
就會緩緩
點燃一根紙煙
任它由火花到火星

那不只是香味
還有七彩雲霧
引領著我走向你
(在我眼裡,那不是灰色)

剩下煙燼

殘留在我指間的煙味
熟悉如
停在我唇上的
你的味道

餘煙的溫度
像是你在撫觸我的心

我在雲霧飄渺之際
和你相遇
短暫的幸福
已足以慰求我渴望的心

終於可以體會
為什麼總有人戒不掉煙癮

就像我
戒不掉

想  你

*******************
隨便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