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被中年人搭訕了,不過別想歪了哦,不是西門町的那種怪伯伯啦,
是那種要把我介紹給他
/她兒子認識的那種中年人啦!
暨上一次在火車被一位年入千萬的老翁搭訕說要把我介紹給他兒子,
還說他不隨便把兒子介紹給別人,他還偷偷說兒子女友的壞話,
不過那次我剛好坐火車要去找李子,當場就拒絕了,
後來李子還一直怪我怎麼吃人家買給我的便當,
我暫且就稱他為「無緣的千萬公公」了。呵
..

 

 

這次呢,搭訕的對象是位媽媽,而且年紀和我媽咪一樣哦!
起因是幫公司去影印資料,然後我要走的時候,她居然追出來,
說我適合作生意
(???),我以為是她覺得我有生意頭腦,不過,我一向粗心的很,
更何況她怎可能一下下就看出,我問她為什麼,她居然說我很漂亮耶
媽啊><
後來,我又說,怎麼可能!我眼睛這麼小,
她居然答我,那又不會怎樣看得見就好了啊!
哇勒
謝謝泥!丫姨!

 

 

然後她就開始說她們家的狀況,說她兒子六十六年次,沒有女朋友,
很貼心的舉動…
etc,然後,
突然問了我一句:丫妳有沒有男朋友啊?
(心想,原來是為了問這句話佈的局!哈哈…)
我就說有啊!她就說,難怪啦!妳這麼漂亮一定有男朋友的!
哇勒
丫姨!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後來,還問是不是印好之後,也是我來拿,我回答是,她居然還很開心!
害我心情好開心哦!回家之後,當然馬上打電話去邀功,
又和李子「說明」我是個「搶手貨」,
哈哈

然後我在電話中,還誇大其詞,稱丫姨的兒子為~「百萬青年」,
一直在和李子說,為了他放棄了「千萬老翁」與「百萬青年」哈哈

 

 

本來今天超不順利的,一早騎小米去上班,居然差一點被撞,
幸好沒事,後來上班寫新聞稿時,
boss說:「妳在寫新聞稿方面,還需要多多摸索!」嗚

我的自信心當場大受打擊,好怕這個月過去後,就被吃油魚了!
突然好想回到以前,對著正在上丫賢課的我呼個幾巴掌,叫她要認真上課,
不然以後受苦的是我啊!

 

 

 

 

Ps我想,應該是因為我遇到陌生人時,都會回以「假鬼」的笑容,
所以他們才被我所欺騙吧!



附上假笑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